108年11月30日至12月05日 美術系策展西班牙水性蠟彩—亞洲首次聯展,於本校德群畫廊盛大展出;活動期間 辦理 CUNI 教授講座「來自龐貝古壁畫之水性蠟彩藝術」

  • Post author:

本次活動PEDRO CUNI教授及王瓊麗教授共同策展,並邀請到美術系多位教授共同參展,陳景容名譽教授、羅芳教授、程代勒教授、楊永源教授、王瓊麗教授、林淑華助理教授均有精彩作品展出,深獲好評!本院趙惠玲院長蒞臨開幕致詞,現場貴賓雲集。本展除了31位徵展藝術家外,亦邀請多位以水性蠟彩創作之中生代名家參展,另特別邀請西班牙CUNI水性蠟彩創辦人JOSE CUNI及紐約 PARSON設計學院PEDRO CUNI教授展出,父子倆精湛技法及豐富色彩表現令人讚賞,充份將水性蠟彩千年的藝術精華詮釋的淋漓盡緻;此次展覽吸引很多社會賢達前來觀賞無毒、無重屬的水性蠟彩亞洲首次聯展之優秀作品。

展覽期間 12 月 4 日由美術系學會特邀請PEDRO CUNI教授擔任專題講座「來自龐貝古壁畫之水性蠟彩藝術」,除了介紹水性蠟彩之歷史,還親自示範古典技法,讓各位參加講座者受益良多。當天亦邀請本校陳景容名譽教授分享古龐貝城壁畫之作品解析,及王瓊麗教授分享水性蠟彩之創作心得,此專題講座獲得很大的迴響與佳評,對啟迪學生藝術創作多元深耕有很大的助益!